123.JPG 

 

『這是一個20歲少年家,回鄉種田的故事』。


吾友鴻宗,現在正在台南縣東山開創他自己的新事業,當了農夫來著,今年開始有收成啊!我這個貪吃鬼已經去他東山的家好幾次,曾跟老頭們聯手嗑掉一整籃的龍眼,三個胖子吃到無法罷手,大顆又多汁,如果我是ISO機構,一定毫不猶豫把那個合格的章大力蓋下去。


伯父跟伯母還有舅舅則專長於火龍果的栽種,我去過他們的田地,才知道火龍果園原來長這樣,看著伯母驕傲的說:你看,這一顆至少有一斤喔!舅舅更厲害啦!之前曾經有人請他到對岸、馬來西亞傳授栽種撇步,但他老大哥無法離開家太遠而作罷。


吾友也有栽種火龍果,不過他專攻『掌上型』的火龍果,上次有見識過,真的比起正常版的還要Q上許多,不過,甜度依舊不變啊!


最新的更新是『阿罵的古早味─脆筍』,呵呵呵!這個我也吃過,因為我們家買筍子就跟他們家買咩!不是不好吃的啦!而且,阿罵也堅持保留原味不加任何防腐劑唷!所以,大家可以放心吃啦!


如果大家有要買龍眼、火龍果,還是其他名片上有提到的,可以直接打去找他購買喔!可以買來自己家裡吃,也可以玩團購的遊戲啊!有提供宅配的貼心服務唷!住太遠的也不用擔心啦!之前也都有寄去給台北的客人,外縣市的可以放心購買啊!


我自己再爆一個私家產品:絲瓜水,就跟廣X良賣的那個絲瓜水一樣功效的絲瓜水,也是阿罵六十年功力加持的唷!也沒有加任何不三不四的化學材料,全~天~然,我都拿來濕敷在臉上保濕,不然就是發燒的時候喝也有助於退燒。


如果大家想省宅配的錢也ok啦!我可以代購啊!~~~代購不收任何手續費啦!但要分我吃(誤)。


說了這麼多,也不是沒有缺點,缺點還缺很大,就是→→→不是想吃就可以買,因為火龍果有時節限制啊!錯過了時節就要等明年(握拳),所以,大家把握時間啊!


吾友部落格→→→靜禪宗(
http://neilzong.blogspot.com/)←按我按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蜜莉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